close

2014/07/10

這一天的夜晚  是我送妳離開了身邊

我捨不得  我微婉的唱這這首歌

我想告訴妳  這是短暫的分開

我想告訴妳  我很愛很愛妳

我想告訴妳  等我改變 我要妳更幸福

但  來不及了 

是我不夠勇敢  不該沉默時沉默

該勇敢時軟弱  讓妳傷透了心

親愛的妳  

我會一直等著

等著妳回心轉意的一天

 

心愛的Honey 輕輕叫著你的名字
露水沃醒的花蕊
有你的看顧 花開佇春天

心愛的Honey 阮無甘失去你
敢講是花開無對時 只剩清香味

夢茫空 空夢茫
露水墬落 分西東
夢茫空 空夢茫
等待結子 花蕊紅
清風吹散溫泉夢 日落黃昏目眶紅

心愛的Honey 輕輕叫著你的名字
露水沃醒的花蕊
有你的看顧 花開佇春天

心愛的Honey 阮無甘失去你
敢講是花開無對時 只剩清香味

夢茫空 空夢茫
露水墬落 分西東
夢茫空 空夢茫
等待結子 花蕊紅
清風吹散溫泉夢 日落黃昏目眶紅

花蕊若離枝 失去了香味
清風吹溫泉夢 日落黃昏時

夢茫空 空夢茫
露水墬落 分西東
夢茫空 空夢茫
等待結子 花蕊紅
清風吹散溫泉夢 日落黃昏目眶紅

心愛的Honey
輕輕叫著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君無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