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君  妳又出現在我夢境了

這一次卻好真好真..

夢裡  妳特地的來跟我說一次生日快樂

告訴了我 妳現在有多幸福

我好開心 開心的是妳把我當朋友 還願意祝福我

我好難過 難過的是妳有一個幸福的生活 但不是我

夢裡  妳特地拍了許多照片給我

訴說妳現在的種種 

希望 他會好好的對妳 愛妳

連在夢裡 我也這樣跟妳說

"如果有一天 他對妳不好了  記得還有我在等妳"

 

緣份一旦交錯過後..

就是兩條不一樣的道路

想要再相逢  應該不容易了

我很後悔

為何輕易答應妳的要求

本以為短暫的分開 能夠讓彼此更懂

卻不知道 這一分開 卻可能是永遠了

唉  

I love you Ying-jbm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君無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